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王秋胜到西安地铁六号线项目开展国庆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30 20:00:04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9月30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到西安地铁六号线项目开展国庆节前安全专项检查。局安全总监、安全管理部经理乔晓延、铁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瞿东明参加检查。

王秋胜一行深入田家湾车站施工现场,检查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听取了项目概况、安全管理、生产进度、经营情况等方面的汇报,随后在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

会上,王秋胜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对双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对项目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突出导向意识,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二是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履职尽责;三是坚持“监管分离、管办分离、分级管理”,分级分层落实责任,确保“五个到位”;四是结合“奋斗150天打通安全管理最后一公里”工作部署,统筹安全与发展,相互促进,提升本质安全;五是切实加强国庆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着重人员密集场所跟班作业,落实技术保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六是牢固树立成本意识,及时测算、制定目标、分解任务,通过创新施工工艺、优化管理流程等措施开源节流,提升经营效益;七是做好现场监测数据采集分析,杜绝前后场数据“两层皮”现象;八是围绕集团“三核五商”战略部署,注重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建设平安工程、品质工程、绿色工程、价值工程。(左靖)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