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王秋胜在海南省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8:49:28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1月17日至18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在海南省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01 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11月17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在海口市拜会了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兴海,双方就环岛旅游公路相关事宜及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海南交控副总经理陈泰锋出席对接。

王秋胜对海南交控一直以来给予二公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二公局的基本情况及国内外代表性项目。他表示,海南市场一直是二公局的重要区域和重大市场,二公局将一如以往的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年度各项指标,希望双方在后续项目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夯实合作。

黄兴海对二公局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南交控的发展现状。他表示,环岛旅游公路项目是海南交控第一个作为业主直管的国家重点项目,其建设意义非凡,二公局的综合实力强,希望进一步与二公局加强相关项目合作。

中交海投工程部、环岛旅游公路公司相关领导,二公局投资事业部、华南公司、东萌公司相关领导参加对接。


02  中交海南区域总部

11月18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在三亚市拜会了中交海南区域总部总经理、中交海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利,双方就进一步深度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进行交流。中交海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中交海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济出席对接。

王秋胜对中交海南区域总部、中交海投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二公局海南市场的在建项目情况。他表示,大力发展海南自贸港是中央精神的引领,海南目前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二公局将继续发挥技术和管理优势,在区域总部的统筹下,深度参与海南的建设;深化与中交海投在城市更新、片区开发、文旅康养等领域的合作,将合作范围拓宽至全国,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刘军利对王秋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二公局作为海南区域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在海南市场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品牌,对中交进一步做大区域市场起到了积极作用。后续双方应加强信息共享、协同配合,充分挖掘和发挥集团的全产业链优势,努力实现集团利益最大化。中交海投及二公局要结合各自业务发展方向,在安居房、片区开发、康养等领域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中交海投党工部、战略运营部、投资管理部、海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二公局市场开发部、战略发展部、投资事业部、华南公司、五公司、东萌公司、远通公司相关领导参加对接。(徐田润)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