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王秋胜会见重庆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

发布时间:2022-05-10 19:19:25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5月7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在重庆市会见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滕英明,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重庆高速集团总工程师兼副总经理李海鹰,副总经理兼重庆巨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强,局总工程师、副总经理欧阳效勇、副总经理刘宏伟出席座谈。

王秋胜对重庆高速集团一直以来给予二公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二公局的基本情况、业务布局、投资业务开展情况等。他指出,重庆作为中交集团“三重两大两优”重要区域,二公局高度重视,希望在项目投资建设上,尤其是高速公路、桥梁等主营业务领域持续发力、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进一步加深与重庆高速集团的交流与合作。

滕英明对王秋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重庆高速集团的业务布局、发展规划、在建项目规模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等,并就重点高速公路项目前期推进进展、下一步推进思路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合作项目广泛,二公局在重庆市场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形象。希望双方继续秉承互惠互利、精诚合作、促进共赢的原则,在资源开发、生态环保、城市更新、交通智造等领域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重庆高速集团投资部、建管部、渝湘复线及巫云开项目公司、通力、首讯、航发司、巨能集团公司相关领导,二公局市场开发部、西南公司、二公司及渝湘总包部相关领导参与会谈。

供稿丨盛朝云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