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在广西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5:08:23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5月12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带队在广西开展系列商务活动,分别会见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陈鸿起,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厅长,自治区铁路建设办公室主任刘可,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

01 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陈鸿起

5月12日,赵桢远在南宁市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陈鸿起,就二公局在广西在建项目及中标项目进行沟通交流。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国强,副总经理霰建平参加会谈。

赵桢远对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二公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二公局深入贯彻落实广西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在桂项目建设,牢牢把控项目建设质量。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二公局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在广西高速公路PPP项目、航道水运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在“十四五”规划的重要节点上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陈鸿起对赵桢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二公局在建设广西交通运输基础设施中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二公局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有着丰厚的技术储备和经验,在桂建设项目均按时并高质量地完成了既定目标,展现了二公局的能力和担当,希望双方在今后合作中坚持优势互补,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充分推动广西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广西交通运输厅内审处、外资中心,局市场开发部、七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谈。

02 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可

5月12日,赵桢远在南宁市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刘可,双方就进一步深化自治区高速公路PPP项目招商与航道运输建设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会谈。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陈津维、安全总监庞雪松,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国强,副总经理霰建平参加会谈。

赵桢远对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二公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二公局致力于“大交通”“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承建了一批世界领先的“高新特难”品牌工程,为“中国桥”“中国路”“中国隧”“中国高铁”增添了靓丽名片。二公局愿进一步发挥优势,为广西交通运输厅在大交通、航道水运、民航基础设施体系建设等领域提供专业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希望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可对赵桢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二公局多年来对广西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在“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救援事件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二公局在“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救援中主动作为,迅速组织人员和机械设备全力参与救援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为现场救援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得到各方的高度肯定。他表示,当前广西交通运输仍处于大建设、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未来三年,将逐步实现“县县通高速”“市市通高铁”“高速公路总里程破万”的目标。希望二公局在“十四五”期间继续发挥国家交通建设主力军的作用,大力支持广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公路、铁路、水运等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为实现交通建设新目标和助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民用航空管理处、前期办,局党委工作部、市场开发部、投资事业部、七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谈。

03 会见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

5月12日,赵桢远在南宁会见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国强,副总经理霰建平参加会谈。

赵桢远对广西交通投资集团长期以来对二公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秉承深厚的合作基础和经验,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矿产资源、物流等领域开展合作。二公局愿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与广西交投集团坚持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同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周文对赵桢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二公局在与广西交投集团的长期合作中很好地履行了央企责任、央企担当,高水平的发挥了施工、管理等优势,全方位展现了二公局的建设能力。他表示,希望双方保持深入交流,并持续在多方面扩展合作,实现更多互利共赢。

局市场开发部、七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谈。

供稿丨吴柏宏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