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王秋胜到二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4 15:12:32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5月13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一行到二公司开展调研。

王秋胜听取了二公司关于企业党建引领、市场开发、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对二公司为树立局桥梁建设品牌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并重点围绕市场开发、生产经营等工作同二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秋胜对二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二是要坚持“市场为大、市场为先”的经营理念,做好市场研判与谋划;要优化布局,织密网络,集中优势资源与力量,做深做实布点布局的经营中心;要健全市场开发组织架构,做好激励,切实加强项目经理部的市场开发工作。三是要坚持突出主业、相关多元,推进桥梁业务产业链上下游拓展,打造精干的“单打冠军”、“王牌队伍”。四是城市业务要加强集约管控及技术引领,降低施工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五是要落实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加强标前策划的精准性,守住成本底线,确保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

局投资事业部、市场开发部相关领导参与调研。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