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王秋胜到物业管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8 11:33:0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近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局总会计师田忠国一行到物业管理中心调研。调研组听取了物业管理中心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在局丈八东路院子、职工技校老校区、科技大楼、局医院进行了现场调研,就加快物业管理中心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王秋胜对物业管理中心近年来改革发展和当前经营情况表示肯定,并对物业管理中心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面对局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物业管理中心要更好地服务主业,发挥自身优势,在经营传统不动产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新兴业务领域,加快物业管理中心的发展。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落实“高质量发展落实年”各项要求;二是要深入思考物业管理中心的发展定位,深度融入局发展体系;三是要做细做实物业管理工作,高质量盘活局不动产;四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持续深入开展“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活动,提质效、保安全、促生产,做到 “稳字当头、稳中有进”。

局办公室负责人、经营管理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