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央企 > 会议活动
最新消息

局与安徽设计总院签署股权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19:35:47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5月18日,中交二公局与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合肥举行。安徽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小龙,副总经理陈大峰,安徽设计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新国,交控建设公司副总经理李晓勇,安徽设计总院党委副书记沈国栋,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出席签约仪式。局副总经理王海宝与安徽设计总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宏光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上,项小龙表示,二公局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有着丰厚的技术储备和经验,在安徽建设的项目均高质量地按时完成了既定目标,展现了二公局的实力和担当。希望以此次与设计总院签署合作协议,联合成立合资公司为契机,携手打造央地合作的典范,积极发挥各自行业的资源优势,强强联合,共同推动安徽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王秋胜表示,二公局深入贯彻落实安徽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在皖项目建设,牢牢把控项目建设质量。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二公局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高速公路、EPC项目、城市综合开发等方面与安徽交控集团深化合作。在“十四五”规划的重要节点上,通过与安徽设计总院联合成立在皖合资公司,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后,王秋胜一行与安徽设计总院领导班子就合资公司业务发展、资源调配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安徽交控集团战略投资部,安徽设计总院办公室,局市场开发部、战略发展部、六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