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央企 > 会议活动
最新消息

局党委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研讨视频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20:38:13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好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学习成果,持续强化全局领导干部作风建设,5月17日至18日,局党委组织召开了作风建设专题研讨视频汇报会。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出席并主持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国强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董事长及部分单位总经理按照局党委要求,分别围绕“本单位班子针对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是如何研讨的”、“本单位领导班子作风方面主要存在哪些问题、是什么原因,下步解决措施是什么”、“本单位项目经理作风建设专题培训是如何开展的、有哪些效果以及存在哪些作风问题、下一步解决措施”等三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并重点针对本单位两级班子,尤其是项目领导班子层面在个人修养、思想认识、生活作风等方面,深刻反思查摆了问题症结,深入分析了原因所在,并明确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和整改时限。

在举办局管企业领导人员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期间,局党委专门组织开展了以“坚守初心使命、强化作风建设、严守规矩底线”为主题的研讨活动和问卷调研,同时要求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党委会议研究、讨论单位及领导干部个人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实际解决措施,并形成会议纪要、记录报送局党委。

局党委组织部、党委工作部、纪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