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央企 > 职工权益
最新消息

陕西省总工会到中交二公局调研职工劳动经济权益状况

发布时间:2022-05-20 11:39:27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5月19日,陕西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贺英俊带队到中交二公局三公司调研职工劳动经济权益状况,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国强,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企业展室,观看了二公局企业宣传片,听取了工作汇报,与一线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二公局生产经营情况、职工生产生活及劳动经济权益状况,并对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调研组对二公局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二公局工会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职工高品质生活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二公局工会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完善维护职工劳动经济权益的机制措施,积极促进和谐劳动关系建立,不断提高职工队伍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