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央企 > 会议活动
最新消息

王秋胜出席六公司“微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23 09:50:45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5月20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出席六公司“聚焦高质量 聚力抓落实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微党课大赛,并对六公司党委在强化党的领导,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王秋胜在讲话中对六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经营质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的开局之年,全局上下要认真落实集团和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高举旗帜,把准政治方向,让忠诚成为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让理论武装成为必修课,让对标对表成为常态,让防风险保安全稳定成为习惯;二是要奋勇争先,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年”目标任务,坚持结果导向、盯紧目标、狠抓落实;三是要扛牢责任,全面强化党的领导,探索创新“党建+”平台,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狠抓作风建设,打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

来自六公司各党支部的15名党员围绕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联系行业发展变化,结合党史学习感悟,用最诚挚的语言,生动讲述家国情怀、时代精神、企业发展成就和对未来的憧憬。

本次大赛采用“线下比赛、线上直播”形式进行,六公司各部门、各项目线上线下同步观赛,活动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