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央企 > 会议活动
最新消息

局与长安大学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3 09:51:38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5月20日,长安大学校长沙爱民,党委副书记黎开谊等一行9人到我局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交流座谈。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国强,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欧阳效勇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沙爱民表示,二公局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长安大学与二公局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持续推动双方在产学研用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赵桢远表示,长安大学是中交二公局重要的合作伙伴和引才基地,多年来为二公局以及整个公路交通行业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他指出,目前正值打造“升级版二公局”的战略机遇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能够在技术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进一步互动交流,开启合作新模式,吸引更多的长大学子加入二公局,为祖国基础设施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还开展了毕业生实习实践基地挂牌、校友代表纪念品赠送、校外就业导师证书颁发等仪式活动。

局人力资源部、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局部分长安大学优秀校友代表参与座谈。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