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王秋胜在厦门开展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20:22:19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1月10-11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在福建厦门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会见厦门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孔雀

11月10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在厦门会见厦门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孔雀,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王秋胜对厦门市政集团给予二公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二公局不断优化市场布局及业务布局,在稳固“路、桥、隧、铁”传统主业的同时,在市政、房建、城市更新、生态环保等领域持续发力,希望与厦门市政集团深化交流,实现携手共赢。

江孔雀对王秋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厦门市政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厦门市政集团将积极推动与央企的合作,希望双方积极沟通、探索商业模式,推动重点项目进展。

局市场开发部、海西区域中心、一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会见。

会见中交海西区域总部总经理、党工委副书记齐文忠

11月11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在厦门会见中交海西区域总部总经理、党工委副书记齐文忠,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中交海西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洪清填出席会见。

王秋胜对中交海西区域总部给予二公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交流了二公局在海西区域的市场布局情况及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二公局坚定实施集团“三重两大两优”经营策略,同时高度重视在建项目的质量安全及信用评价工作,做大做强海西区域市场,希望得到中交海西区域总部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

齐文忠对王秋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分析了海西区域各省的市场现状。他表示,希望二公局继续做好“现场端”及“市场端”的各项工作,在海西区域深耕细作,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区域总部愿做好支撑与服务。

供稿丨傅金旗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