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平南一标项目标准化施工迎来全国观摩

发布时间:2022-11-14 20:23:43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中交二公局承建的平果至南宁高速公路项目作为标准化示范工地分别于11月7日迎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工程现场示范观摩活动,于11月10日迎来中国公路学会第五届全国公路平安百年品质工程暨高质量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高峰论坛与会代表团的观摩考察。

观摩过程中,平南项目通过讲解互动和实地观摩全方位展示了项目在标准化建设、安全质量管控、品质工程创建、“四新”技术应用、智能化质量管控等方面的亮点成效,重点展示了项目路面施工标准化建设及工程质量智能化管控。观摩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和实地观摩,对项目文明施工、标准化落实、安全质量管控、智慧工地建设的优秀作法给与高度评价,观摩人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存图、交流互动!

作为局进入广西市场的首个总承包项目,平南项目按照局“高质量发展落实年”活动部署要求,统筹推进“项目管控标准化、施工作业标准化、工地建设标准化”的有效融合,在工程品质提档升级、标准化施工工艺、精细化施工管理、信息化技术支撑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形成具有二公局特色的标准化示范工程,被自治区交通厅评为2021年度“优秀施工单位”,迎来广西区域在建高速公路项目20余次观摩学习。

平南项目将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持续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全面推动局“三个标准”落地实施,严格落实质量和安全生产责任,以质量取胜、以安全护航,以标准化提质增效,全力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二公局力量。

供稿 | 周鹏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