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5 20:51:49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11月15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委在局总部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安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中共中央党校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韩庆祥主讲的专题讲座——《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座通过全面系统阐释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领悟中国式现代化中的“中国特色”,牢牢把握和践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本质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思路和干劲,转化为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本领能力。

通过对讲座的深入学习,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系统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展现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助理、安全总监、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工会副主席、纪委副书记、副总师,局总部各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参加学习。

供稿 | 冯少康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