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连续四年获评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AAA级信用等级评价

发布时间:2022-11-16 20:22:11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近日,经过专业机构评价、评审委员会审议、网上公示等程序,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公布2022年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中交二公局获评2022年度中国对外承包企业AAA级信用评价等级。这是我局自2019年首次参评以来,连续四年获得此评价结果。

2022年,局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年”工作部署要求,深入贯彻“海外优先”发展战略,紧盯“两保一争”战略目标,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持续蔓延和世界经济复苏艰难曲折的复杂形势下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强化管理、加强履约,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重要突破,保持了海外稳中求进的发展总基调。


连续四年获评AAA级信用评价等级,既展示了我局在对外承包工程领域的综合实力,也坚定了公司上下优先发展海外业务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加快落实“海外优先”方案,不断提高国际化经营能力,做好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和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海外力量。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信用等级评价是经国家商务主管部门认可,由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统一组织,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负责进行评定的专业性信用评价。自实施以来,信用等级评价受到了政府部门、国内外行业机构、金融机构和相关企业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已成为企业对外投标的重要资质和能力证明,成为企业对外开展业务的一张信用名片。

供稿 | 刘晶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