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会见中国港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银战

发布时间:2023-05-19 21:16:48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5月18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在局总部会见了中国港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银战。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局副总经理陈险峰参加会见。

赵桢远对白银战一行到访交流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港湾一直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合作过程中,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基础牢靠,创造了海外项目经营管理的新模式,形成了高度互信、开放、包容的命运共同体。未来,二公局愿与中国港湾一道,持之以恒贯彻落实集团“海外优先”战略,一如既往促进双方战略互信与联动发展,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携手推动海外业务高质量发展。

白银战深情回顾了双方自2008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友好合作历程,对双方形成的合作氛围、取得的合作成果表示积极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共建共享共赢理念,更加聚焦联合经营模式建设、核心市场拓展、专业化与精益化管理等双方共同关心关注的问题,互信互助,精诚合作,拓展共同利益,打造更加紧密、友好的伙伴关系。

双方相关业务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供稿丨陈继顺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