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王秋胜会见中交轨道事业部执行总经理、中交铁道总院总经理刘朝晖

发布时间:2023-05-20 15:17:53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5月19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在局总部会见了中交轨道事业部执行总经理、中交铁道总院总经理刘朝晖,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海宝参加会见。

王秋胜对刘朝晖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交轨道事业部、铁道总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二公局业务发展、区域布局、重点工程建设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铁路业务的发展情况。同时,他分析了目前市场形势,并表示双方深化合作将有助于提升市场竞争优势,希望双方扩大合作的深度、广度,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持续做好施工需求与设计供给的对接,把设计优化作为双方后续合作的重点内容,共同推进重点铁路项目,进一步优化合作机制、提高协同,共同开拓铁路市场,实现中交内部整体利益最大化,助力中交轨道交通业务高质量发展。

刘朝晖对二公局在将淖铁路建设等方面对铁道总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铁道总院的基本情况、技术特点、科研实力、发展战略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铁道总院注重铁路+轨道交通双核驱动、多向发力的经营策略及涉铁业务的能力业绩、前期策划规划和打造涉铁工程总承包商的战略规划。他指出,铁道总院将继续做好设计服务工作,依托将淖铁路等现有项目,与二公局密切配合、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重点铁路项目,实现合作共赢、全面发展。

中交铁道总院西安铁道院,局投资事业部、市场开发部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会见。

供稿丨李成财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