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刚果(布)总统出席!韦索-博科拉道路及桑加大桥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3-05-22 22:19:5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当地时间5月20日,由中国路桥中标,二公局负责施工的刚果(布)韦索-博科拉道路及桑加大桥项目开工典礼在桑加省首府韦索市项目起点位置举行。刚果(布)总统萨苏,总理科莱内,国务部长兼国土整治、基础设施及道路养护部长布亚,刚果(布)政府高级官员、各界人士及项目管理与实施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萨苏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工程的介绍,对项目促进刚果(布)区域经济发展寄予厚望,并亲自为项目奠基。

布亚在典礼致辞中强调了项目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高度评价项目团队在刚果(布)项目建设中展现出高效率、高质量的作风,并对长期以来支持刚果(布)基础设施建设表示感谢。

韦索-博科拉道路及桑加大桥项目全长56.3公里(含市政道路),包含3座钢混叠合梁桥,其中跨径616米的桑加大桥建成后将是刚果(布)境内跨径最长的大桥。项目作为“黑角-布拉柴维尔-班吉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对刚果(布)的国内南北交通具有重要意义,更是非洲中西非区域中心的重点规划之一。项目建成后将联通中非共和国首都班吉至刚果(布)经济中心黑角,对区域内交流互通、经济及民生带来重大改善。

供稿丨王金刚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