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二公局获评集团2022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05-26 20:45:0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5月23日,中交集团印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中交集团全面深化改革先进单位的决定》。二公局在改革三年行动中表现突出,荣获先进单位称号。本次纳入中交集团全面深化改革先进单位考核的共有42户法人二级单位,共9户评为先进单位。

近年来,二公局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践行国家战略,全面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中交集团改革工作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强改革顶层设计,重点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加强制度体系建设;突出主责主业,优化资本布局和产业布局;加强战略引领,健全完善战略管控体系;深入开展管理提升行动,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激发人力资源活力,推动三项制度改革落地;实施海外优先发展战略,构建国际化发展新优势等八大领域深化改革,按照“可衡量、可考核、可检验、要办事”工作要求,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激发了企业改革活力,圆满完成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新一轮深化改革提升阶段,二公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和中交集团工作部署,以全面迈向“升级版二公局”为目标,以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为路径,扎实开展改革深化提升行动,高标准打造“双百企业”,全力为中交集团建设“三型”世界一流企业贡献二公局力量。

供稿丨余强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