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党建+”融合模式探索研究工作案例获评中施企协2023年工程建设企业党建工作最佳案例

发布时间:2023-06-19 20:18:09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近日,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简称“中施企协”)传来喜讯,局“党建+”融合模式探索研究工作案例被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评为2023年工程建设企业党建工作最佳案例!此次奖项的获得是对局“党建+”特色党建品牌培育工作和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现有会员企业4000余家,涉及工程投资、建设、设计、施工、监理、运营及工程设备制造等各行业,其党建领导机关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为总结推广工程建设企业党的建设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企业的党建工作质量,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开展了党建工作创新典型案例征集宣传活动,最终确定了72个案例为2023年工程建设企业党建工作最佳案例,局“党建+”融合模式探索研究工作案例即为其中一例。

近年来,局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两个一以贯之”要求,聚焦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进行了系列探索实践。2022年以来,局党委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目标,从“党建+公司治理”等12个试点模块入手,深入开展“党建+”融合模式探索研究实践活动,积极探索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载体,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和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下一步,局党委将结合企业工作实际,深入落实“12345”总体发展思路和总体发展目标,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拓展“党建+”融合模式建设的空间和领域,建立系统化、全方位的工作体系,加强考核评价机制的研究探索与实践,强化经验总结和典型事迹的收集整理、推广应用和选树宣传工作,持续深化细化实化“党建+”活动,努力打造“党建+”活动品牌特色,为推动企业全面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