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召开2023届新员工接收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7-11 20:16:43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7月11日上午,2023届新员工接收工作会议在局总部召开。会议全面分析总结2023届新员工招聘接收情况和全局人力资源总体情况,交流探讨了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人才工作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人才工作要点。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国强主持会议。

王秋胜指出,企业竞争的根本是人才的竞争,必须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进一步增强人才风险防范意识,做好人才的选用育留,以高质量人才工作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秋胜强调,要树立战略思维,加强内部评估,做实人力资源规划工作;要围绕企业转型需求,“控总量、优增量,盘活内部存量”,突出人才引进的精准性和内部人才流动性,着力优化企业人才结构;要充分发挥属地化经营优势,增强业务部门联动,探索与重点院校的校企合作新模式;要重视人才培育工作,差异化推进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特别是发挥新员工“结对子、找师傅”传帮带工作特色,注重员工培训课程设计,提升员工综合能力,培养企业复合型人才;要坚持“以业绩论英雄,英雄不问出处”和“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鲜明导向,拓展人才激励举措,诚心“留”才。

谢国强要求,一是精心做好2023届新员工接收工作,从培训课件制作、接收流程、手续转接方面做好规划;二是科学编制2024届毕业生需求计划,从企业转型升级实际出发,科学分析人才需求,合理上报需求计划,不断满足企业改革发展需要。

局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