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总理出席!牙买加南部沿海路升级改造工程项目Part B段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24-02-21 20:45:39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近日,牙买加南部沿海路升级改造工程项目Part B段正式通车,牙买加总理安德鲁·霍尔尼斯、中国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牙买加交通部长、就业与经济增长部长、项目业主代表和在牙中国企业代表等近300人出席通车典礼。


南部沿海路项目是牙买加加入“一带一路”倡议后的首个合作项目,也是牙买加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基建项目。该项目是牙买加境内东西岸经济联动发展的重要通道,也是带动东西地区发展的经济干线,连接首都金斯顿以及曼德维尔、布尔湾等其它重要经济中心城市。局参建的一分部全长28.6公里,施工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梁、交安与机电等,包括桥梁4座、收费站1处。

项目建成后,将为牙买加东西地区交通通行提供最快捷的交通通道,提升沿线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和运输保障能力,同时也将带动沿线资源开发,促进牙买加东西地区经济发展,推动东西两岸旅游、商业和贸易的互通。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