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会见中交海外工程分公司党委书记贠亮

发布时间:2024-03-06 21:33:16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3月4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在中交大厦会见了中交海外工程分公司党委书记贠亮,双方就具体项目和重点国别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海外工程分公司副总经理彭大鹏、胡钊光、何宇,局副总经理陈险峰参加会见。

赵桢远对二公局海外业务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对海外工程分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赵桢远指出,近年来二公局始终践行集团海外优先发展战略,海外业务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希望通过与海外工程分公司的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以集团利益为出发点共同深耕重点联合开发国别市场。

贠亮对赵桢远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海外工程分公司成立以来的总体情况和发展业绩,对双方通过多种合作模式在重点国别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愿意与二公局在传统主业和新业务领域展开更广泛合作。

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