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会见中国港湾党委书记、董事长白银战

发布时间:2024-03-07 22:34:5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3月5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在北京会见了中国港湾党委书记、董事长白银战,双方围绕深度合作、共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中国港湾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宝河,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工程管理部总经理夏新瑞;中交二公局副总经理陈险峰参加座谈。

赵桢远对中国港湾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中交二公局海外业务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双方合作历史悠久、氛围友好、模式多样,在拓市场、占市场,控成本、树品牌,建团队、育人才等方面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希望双方持续保持互信互助互惠的良好合作关系,在区域化、属地化、专业化方面持续发力,携手推动市场规模再提升、经营质效再提升,以优质合作成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白银战感谢中交二公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对中交二公局近年来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对双方友好合作氛围、成功合作模式、丰富合作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中国港湾认真践行集团部署,积极推动企业改革,拉通市场营销平台和项目管理平台,更加聚焦成本管控、风险评估和标准化管理,企业发展质量持续向优。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识,共同发掘市场新机遇、新机会,携手打造长期友好、紧密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