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会见中国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飞

发布时间:2024-03-07 14:35:18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3月5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在北京会见中国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杜飞,双方围绕深化合作、互惠共赢进行深入交流。中国路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利军,副总经理赵连志、张晓元;中交二公局副总经理陈险峰参加座谈。

赵桢远感谢中国路桥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对双方形成的良好合作氛围、深厚合作友谊、丰硕合作成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二公局经营管理、市场布局等情况。他表示,中交二公局深入践行集团海外优先战略,聚焦海外市场高质量经营,积极培养核心骨干、打造核心团队,海外业务发展取得良好成效。二公局愿与中国路桥一道,共同落实集团海外改革方案,推动双方合作提档升级,携手打造更加紧密的伙伴关系。

杜飞感谢二公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对二公局高质量市场布局、内控管理表示赞赏,并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他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增强理解互信,在区域化、属地化、专业化上深化合作、协同互补,持续扩大市场规模,在发展中推动共同成长。

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