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会见中交一公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军

发布时间:2024-03-10 14:39:30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3月8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在西安会见了中交一公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学军,双方围绕深化合作、共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一公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博,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孙甫锁,总工程师、副总经理王佐,副总经理袁卓亚、富志鹏、黄治炉;二公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国强,总会计师田忠国,纪委书记李刚占,副总经理陈险峰、刘燕舞参加座谈。

赵桢远对中交一公院乔迁新址表示祝贺,对双方密切合作关系、丰富合作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在大交通、大城市、新型业务、海外业务、科研创新等方面协同发展,打造多层次、宽领域、紧密型战略伙伴关系,携手推动企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学军感谢中交二公局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对双方在项目合作过程中建立的深厚友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中交二公局近年来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建立常态化协作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全层级协同、全产业链合作,加强重点城市深耕、重大科研任务攻关,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迈进。

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