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党委召开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22:41:06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根据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3月12日,局党委在局总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西安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讲授的题为《企业十大战略》的专题讲座。讲座围绕新形势下企业面临的发展环境和任务,从企业战略方法、理论及案例分析等方面,深度探讨了企业战略对企业发展的引领性作用,助力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变局、明确形势,把握企业战略的重要性,以科学的企业战略变革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对讲座的深入学习,与会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战略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探索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树牢“科技强基、人才强基”鲜明导向,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为全面迈向“升级版二公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局安全总监、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工会副主席、纪委副书记、副总师,局总部各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以及局总部大楼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参加学习。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