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赵桢远会见中交四航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磊

发布时间:2024-03-13 22:49:42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3月12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桢远在局总部会见了中交四航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磊,双方围绕强化沟通、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四航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雄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腾,副总经理、市场总监查恩尧;二公局纪委书记李刚占参加座谈。

赵桢远对邓磊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四航院优秀品牌力、创新力表示赞赏,对二公局经营管理、业务结构、市场布局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希望双方强化交流,优势互补,持续升级发展理念,探索商业模式优化路径,加快投资设计施工融合发展、水路业务融合发展;聚焦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寻找深化合作切入点、关键点,携手推动企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邓磊感谢二公局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详细介绍了四航院业务结构、发展现状、战略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四航院以打造“行业院、综合院、国际院、效益院”为企业愿景,积极推动多元业务综合化,坚定不移落实海外优先战略,向海图强、开放发展。希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畅通双方联动机制,在区域布局、项目开发、客户关系维护等方面协同发力,共同推动企业取得更大发展。

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