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最新消息

局召开2024年一季度市场开发例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22:32:08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4月1日下午,局召开2024年一季度市场开发例会。会议回顾总结2024年一季度市场开发工作,安排部署二季度市场开发重点工作。局领导庄泽亮、刘燕舞出席会议。

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泽亮作了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的市场环境、行业形势及政策变化,并提出六方面要求:一是聚焦主业,稳固“基本盘”;二是专注专业,促进转型升级;三是狠抓现汇,加强重点跟踪项目储备;四是夯实基础,坚持做精做深标前策划;五是深耕市场,确保加密城市开花结果;六是海外优先,紧跟集团改革步伐,充分整合有效力量。

局副总经理刘燕舞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营销工作要建好营销团队,打通营销通道;二是重点项目要跟踪扎实,沟通及时,资金能落实;三是市场各层级要压实责任,担负责任;四是政策研究要提升敏感性,提升研判精准度;五是加强海外、桥梁、“两铁”、投资业务市场开发;六是加强合规经营。

会议宣贯了集团2024年度市场、投资、海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集团重点省份分类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政策解读会议精神。

局M9级、归口市场开发管理的副总师,市场开发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市场开发的副总经理、开发部负责人,各区域中心(公司)主要负责人、省域负责人参会。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