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隧道公司2019年工作会暨一届二次职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8 14:58:58 来源:隧道公司 分享到:

2月26-27日,公司2019年工作会暨一届二次职代会在西安召开。公司总经理潘建勤作了题为《强基固本抓转型,提质增效促发展,为建设行业领先隧道专业化公司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公司党委书记张建国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引领,为推动企业专业化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重要讲话。

潘建勤在报告中指出,2018 年,在局正确领导下,公司上下以中国交建“五商中交”战略为引领,纵深推进专业化发展,企业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在专业化发展、市场布局、改革创新、基础管控、人才工作和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取得持续发展。

潘建勤指出,2019年公司要深度融入局战略部署,找准发展定位,把握“五条主线”,提升“八种能力”,依托“长大隧道”主业,纵深推进改革,发力市场开拓,聚焦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强化基础管理水平,严把安全质量关口,努力把我公司打造成为行业领先的隧道施工专业化公司。

潘建勤强调,2019年要扎实开展十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多方位精准发力,推动专业化发展;二是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开创发展新局面;三是完善体系优化布局,扩规模、提质量、稳发展;四是统一公司全员认识,深抓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五是持续推进项目管理标准化,提升企业管理品质;六是夯实基础管理能力,加速提质增效步伐;七是认清安全生产形势,推进平安企业建设;八是持续强化质量管理,打造企业品质工程;九是坚持人才强企战略,强化人才支撑作用;十是继续夯实党建基础,发挥党的领导作用。

张建国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党委围绕局“做强做优”、打造“品质二公局、效益二公局、创新二公局、幸福二公局”的历史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为企业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张建国指出,2019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国交建工作会议精神、局二次党代会和局2019年工作会精神,切实发挥党委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团结全体干部职工勤勉敬业、扎实苦干,在迈向“升级版二公局”的征程中当好“排头兵”,为把我公司建成行业领先的隧道施工专业化公司而努力奋斗。

张建国强调,2019年要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深化政治自觉;二是深入推进适应性组织建设;三是全面推进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四是坚持创新驱动,激发专业化发展动力;五是强化风险防控,助力提质增效;六是建强基层堡垒,提升党支部战斗力;七是加强文化引领,凝聚专业化发展合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桢远和总经理蔡唐涛在局2019年工作会上讲话精神;审阅了工会工作报告;通报了2018年财务决算及职工福利费使用情况。会议还通过了有关决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与会代表围绕总经理工作报告和党委书记讲话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重点。

公司领导、总部各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总工、财务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共72人参加会议。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