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萌兴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二届一次职代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1:44:48 来源:萌兴公司 分享到:

2月21日,公司2019年工作会暨二届一次职代会在西安召开。公司领导、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副总师、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经理、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总工程师、总会计师及职工代表共计6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赵桢远党委书记、董事长在局2019年工作会暨七届三次职代会上所作题为《把握历史机遇  助力企业升级  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重要讲话,传达了蔡唐涛总经理向大会作的题为《强基固本提质效  创新思维抓转型  为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精神,重点研读了打造“升级版二公局”深刻内涵,围绕“五条主线”和必须提升的“八种能力”,重点解读了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新管控思路核心要义,明晰了二公局新一轮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和重点举措,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提高了站位、形成了合力。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江龙在会上作了题为《坚定信念迎挑战  凝聚力量谋发展  开创提质增效新局面  谱写全面升级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三个方面对公司2018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公司目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发展机遇和挑战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剖析,提出了2019年公司总体工作思路、明确了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对2019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针对2019年的工作推进,吴江龙在报告中强调指出:要结合公司发展需求和市场变化趋势,不断夯实管理基础、努力提高经营水平、探索创新管理模式、全力扩大市场占有,确保顺利实现公司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并从大力寻求市场开发新突破,不断优化公司业务结构;推行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促进项目管控再上新台阶;纵深推进管理标准化,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强化劳务分包管理,提高精细化经营水平;推进物资设备规范化管理,确保量价齐控有效落实;加大安全管理力度,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打造优质精品工程;持续强化内控管理,不断提高风险防范能力;优化人力资源结构,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党群工作优势,汇聚发展正能量十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公司党委书记李华斌在会上作了题为《夯实党建根基  致力提质增效  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重要讲话。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公司党的工作,从公司发展历程、内外部市场环境研判、融入二公局发展大局三个方面分析强调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从思想引领、理论武装,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强党建、压实责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从严管理、提高素质,强化干部队伍人才建设;严格执纪、强化问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引领、深度融合,增强公司发展软实力;群团共建、彰显作为,为公司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七个方面对2019年公司党委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位与会代表本着对公司负责的主人翁意识,围绕公司生产经营重点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局工作会暨职代会精神、公司总经理工作报告、党委书记讲话、工会工作报告展开了细致深入的讨论,纷纷建言献策,就如何打造“升级版二公局”凝聚智慧贡献力量、推行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夯实基础管理、提升盈利能力、加强人才培养、发挥文化引领、提振创业激情等关乎公司未来发展的重大事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决议,表彰了公司2018年度双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