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哥斯达黎加32号公路项目首次路基交验完成

发布时间:2019-04-10 09:51:11 来源:第三工程公司 分享到:

当地时间4月5日,中国港湾签约、三公司承建的哥斯达黎加32号公路修复与扩建项目第一分经理部完成了首次路基交验工作,这也是项目全线的首件路基交验。

本次路基交验长度共计460米,压实度、标高、宽度、平整度等一次性验收项目合格率100%。不仅为主线路基施工标准化施工提供了思路,明确了工艺和标准,也为项目雨季路基施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下一步路面施工创造了大干的基础。

哥斯达黎加32号公路修复与扩建项目第一分经理部主线全长61.2公里,路基土石方共计299万方,目前已累计完成挖方52.15万方,填方15.49万方。施工中,项目始终注重落实属地化、标准化、合规化的方针,严守安全、环保、质量的红线,完全采用当地《CR2010施工规范》及美标《联邦公路工程道路和桥梁施工标准规范FP-14》标准等路基施工规范,是中美洲区域第一个完全采用国际标准的项目。为更好的适应和融入属地环境,项目进场后首先组织全体技术人员学习当地规范及标准,参观、学习、研修当地施工工艺,且根据当地气候条件、项目施工特点等,制定和明确路基施工组织思路,明确了克服一切困难先拉通右侧便道的思路,为大面积启动路基施工及减少占道提高工效打下了基础。路基施工启动后,项目主动邀请监理公司CACISA对路基交验标准进行交底,明确验收项目、标准、配合细节等,为施工指明了方向。(徐杰)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