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华陆3标下莲湖大桥全幅贯通

发布时间:2019-04-28 14:14:28 来源:第三工程公司 分享到:

4月25日下午,三公司华陆3标下莲湖大桥右幅三跨四号T梁架设完成,标志着项目首座桥梁全幅贯通。

项目下莲湖大桥位于五华县棉洋镇双璜村,是连路基、接梁场与桥江互通的咽喉要道。桥梁全长187米,下部为双柱墩、桩基础,最大柱高36米,上部构造为3×40米(预制T梁)+2×30米(预制箱梁),架梁共计46片。施工过程中,为缓解交通安全压力,项目成立了交通管制小分队,并邀请当地交警配合,采用施工全幅封闭、限时双向分流的方式,保证了架梁施工的交通安全。

T梁架设施工中,项目精心组织,采用智能张拉、循环压浆等先进工艺技术,并结合气候环境特点,对预制梁进行了自动喷淋系统养护,确保了预制梁的施工质量,也为赤珠大桥、桥江枢纽互通主线桥的架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文/图 鲍兆雷 周玉勇)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