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四公司翻坝一标获评湖北省“平安工地”

发布时间:2019-04-25 16:15:10 来源:第四工程公司 分享到:

4月22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正式发文公布湖北省2018年度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示范工地获奖单位,四公司承建的翻坝一标喜获荣誉。

四公司承建的翻坝江北高速公路第一标段位于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境内,项目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全线设计速度80公里每小时。2018年,项目进入全面大干阶段,因地处山区,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且夷陵区汛期防汛压力大,项目安全管理形式严峻。项目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管理方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安全管理目标,细化安全管理制度,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培育安全文化,加强安全教育培训,重视应急管理,开展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在项目内形成了人人都是安全员的良好安全生产管理氛围,使施工现场管理标准化,内业资料控制规范化,深得各级领导的肯定和表扬。

一年来,项目组织开展了大量的安全生产管理专题活动,对特种设备、电气火灾、隧道及高墩桥梁施工等模块进行深入有效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期间,项目迎来多次规模大、规格高的大型安全生产观摩演练活动,反响热烈,为局、公司在湖北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基础。(李杨)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