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一公司漳江湾特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9-05-07 08:43:11 来源:第一工程公司 分享到:

430,漳江湾特大桥及连接线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并开始试通车。

漳江湾特大桥及连接线工程全长6.3公里,一公司承建的A1标路线长2.566公里,主要工程包括漳江湾特大桥主桥、北引桥、埔里中桥及涵洞8道、路基软基处理31万延米、路基填方24.3立方。项目于2016425开工,建设过程中连续两年荣获“福建省标准化建设示范项目”荣誉称号。

漳江湾特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是福建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的主骨架,是508省道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漳州沿海大通道的控制性工程。大桥建成后,成为漳州公路史上里程最长的一座跨海大桥。(王成)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