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快乐五一、青春五四,三公司各项目双节这样过

发布时间:2019-05-07 08:08:55 来源:第三工程公司 分享到:

4月30日至5月4日,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三公司多项目开展了“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一线送关怀 温暖建者心

五一期间,折达维修完善1标开展了以“中国梦·劳动美,情系一线工人送温暖”为主题的送关怀活动。为坚守在一线的40余名施工人员送上了猪肉、米面油等节日礼品,也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深圳地铁8号线项目经理部及各工区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施工人员送去了凉茶、毛巾、大米等物品,让基层建设者们感受到了项目的关怀与温暖。

活动强体魄 凝聚员工心

宜长2标开展了抢板凳、友谊拔河、踩气球、传面粉、套圈等趣味比赛,并举办了“五一家宴”,让大家互叙亲情、友情、兄弟情,加强了各部门及员工之间的交流,为项目各项施工生产任务稳步高效的推进奠定了基础。

五峰山WFS-1标与扬州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共同举行了一场“警民共建、欢庆五一”篮球友谊赛,不仅展现了项目员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项目与交警大队的协作与交流,营造了警民一家亲的节日氛围。

深圳地铁8号线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了“庆五一·趣味登山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了登山乐趣、领略了自然风光,也激发了大家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昂扬斗志,培育了员工们的团队意识。同时,项目二工区还开展了以“安全质量问答”为主题的趣味问答活动,让一线建设者在享受节日喜悦的同时,收获了安全质量文明知识。

清河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爱劳动,爱生活”主题活动,对项目公共区域进行了大扫除,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办公和生活环境,让大家感受到了“劳动最光荣”的成就感。

徐盐高铁客运枢纽项目、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清云7标、宁合3标、加西3标第二经理部、336国道神木项目、宝坪18标、武九十四和十五标等项目分别组织开展了各种球类、棋类、拔河和趣味比赛,还通过观看“中国梦·劳动美”——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缓解了员工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积蓄了力量。

奋斗新时代 青春心向党

深圳地铁8号线1-1工区举行了“青年突击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并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思想工作座谈会”。会上,青年员工畅谈了项目工作的感受和人生愿景,并对工区青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工区还组织“蓝马甲队员”进行了义务清洗施工围挡活动。

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和五峰山WFS-1标组织项目党员、团员及青年骨干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港珠澳大桥》,通过纪录片感受中交人为大桥建设倾注的心血和不畏困难、迎难而上的中交精神,进一步激励项目员工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优质工程努力奋斗。

加西3标第五经理部组织青年员工到青海原子城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参观学习,深切体会老一辈科研人员和广大工作者们的努力,加深了大家对历史的认知,增强了民族荣誉感。

河惠莞TJ14标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诗朗诵比赛。比赛中,《青春的力量》《忆五四峥嵘,颂青春华章》《青春赞歌》等诗篇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深圳地铁8号线二工区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直播,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清河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到兰州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加深了对“五四”精神的认识;清云7标举行了升旗仪式,并开展了诗词朗诵大赛,展现了青年员工的蓬勃朝气;溧高路面21标与当地政府和村委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为主题的篮球联谊赛,激发了青年员工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斗志,为项目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各项目通讯员)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