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二公司各项目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11:10:00 来源:中交二公局二公司 分享到:

为开展好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近日,二公司南京五桥、玉环、秀山、SAVE河、江安、贵黄、合江、浦仪、千黄项目陆续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建勇和总经理田欣参加了南京五桥项目的启动仪式。

在南京五桥项目活动中,马建勇书记对项目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强化安全思想观念,南京五桥为省部级重点工程项目,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切不可疏忽大意,尤其是目前进入吊装、高空、水上作业阶段,更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二是加强安全教育,强化过程中的监督职能,切实落实管理本质安全,提升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实现全员管安全。三是将“讲“与”做“紧密结合,以讲为辅,重点和关键在“做”,将安全工作落实到施工一线中去。四是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持续开展安全管理活动,多去现场、多抓细节、多管小事,牢记安全管理工作无终点,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

各项目纷纷开展了宣贯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有关制度、下发安全知识手册、表态发言、宣誓、主题签名等活动,玉环市交通运输局为项目 “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旗。各项目主要领导和安全总监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和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赵亭亭)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