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东萌公司项目欢度六一

发布时间:2019-06-03 16:14:53 来源:中交二公局东萌公司 分享到:

这个“六一”,公司都香A5项目、S314天新5标项目、山海3标项目、都安1标项目、都安11标项目、仁遵8标项目、景文5标项目、铜怀路面项目均精心策划了“六一”活动,有的项目带着爱心走心校园,有的项目带着感动走进职工家庭,这个“六一”,欢乐与感动同在,责任和爱心同行。

5月26日,为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乡村儿童健康快乐成长,项目管理人员特赴鲁甸县龙树镇塘房宝宝之家幼儿园为226名小朋友送去了校服、书包、课桌、板凳、热水器及监控设施等,同宝宝之家的孩子一起度过了爱心、欢乐的“六一”。

5月31日,山海高速代建指挥部、山海3标在保亭县毛岸瑞华小学开展了“爱心回报社会、爱心点燃希望”关注学校教育,爱心助学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礼物。此次慰问,不仅为孩子带去了实用的学习用品及文体用品,也为孩子们带去了社会的关爱,在他们心中种下了“爱心回报社会、爱心点燃希望”的种子,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有而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IMG_5070

6、6.1助学活动-与孩子们的合影

项目经理部为每一个在家盼着爸爸妈妈回家陪伴的小朋友邮寄了小礼物,同时感谢每一位舍小家为大家,为高速公路建设事业放弃陪伴孩子成长的爸爸妈妈们。

5月31日下午,交通厅驻村第一书记刘存刚、江边乡乡长兰宗贤、东方市公路局驻村干部林炽垂、中交二公局东萌工程有限公司S314天新线TXTJ5标项目在白查村委会举行了“小书包,大梦想”爱心书包捐赠仪式。爱心捐助就是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有更好的学习环境,也是一种对社会的一点小小回报,这也是对学生的爱,是一种行动,更是一种对爱的诠释。

IMG_7245.JPG

6月1日,S314天新线TXTJ5标展开了“情系员工子女,项目温情祝福”庆“六一”慰问活动。项目经理为职工送上了节日礼物,转达对他们子女的美好祝福。项目还为远在各地的项目部员工子女准备了节日礼物,并向所有项目员工子女表达节日祝福!

未标题-2.jpg

5月30日,为帮助来自大山的孩子们庆祝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感受到关怀与快乐,都安公路项目办、黔通智联公司以及都安公路项目第T11合同段在从江县加勉乡联合举行了“庆祝六一,爱心扶贫”活动,并组织了各项趣味知识竞赛和演讲,孩子们积极参与,表现优异。

5月31日,仁遵高速RZTJ—8合同段员工跟随着安全总监蒲永壮和物机副经理乔宏伟,分别来到毛石镇中坝村新庄小学和金鼎山镇新华小学,为这里的的孩子们带来了书包、文具盒、彩笔、篮球等礼物以及慰问金,和他们一起欢庆六一。

5月30日,都安1标项目与都匀市多家单位联合对白头村小学进行慰问。白头小学有学生107人,校内设村级幼儿园一所,有幼儿64人。学校服务范围5公里,有上白头、下白头、冗肖、冗好等17个自然村寨的适龄儿童在学校学习。当地聚居的都是布依族村民,约4000人口。由于自然条件较差,造成经济落后,各方面发展缓慢,截止目前,白头小学有精准扶贫户学生34人,有留守儿童36人。生活的条件是不可选择,但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用舞蹈、歌声在欢度着属于自己的节日;真挚的面孔、朴实的笑容,诉说着自己的童年。希望项目微薄的帮助能为他们送去温暖的关怀,更希望他们能茁壮成长,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5月31日,景文5标项目来到了黄坦镇中心幼儿园、富岙村富岙小学,为小朋友们送上了书包、文具、气球等小礼物,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

6月1日,铜怀路面项目开展了“六一”特别活动,为项目有0-14岁儿童的职工制作了精美相册,给项目职工带去了组织的关心,并借此感谢广大职工“舍小家,顾大家,全心全意为项目发展”所付出的努力。

http://113.140.12.71:83/doc/uploadfile/20190602172654001.png

http://113.140.12.71:83/doc/uploadfile/20190602172654002.png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