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二公司合江长江公路大桥主拱顺利封铰

发布时间:2019-06-11 10:31:30 来源:中交二公局二公司 分享到:

6月4日,二公司合江长江公路大桥主拱顺利封铰。

为确保主拱合拢后线形达到设计目标要求,主拱节段拱脚位置设计为铰轴钢管与预埋段铰座圆弧板紧密贴合的活动铰结构,当拱肋第八节段完成吊装,线形调整至符合监控指令后实施封铰作业。在此之前,项目召开了合江长江公路大桥钢管拱封铰专题会议,各参建单位认为主拱线性控制及监控结果比较理想,满足设计规范要求,同意在温度允许的情况下尽快进行拱脚封铰施工。

会后,项目部再次确认拱肋首节段与预埋段上下弦对接钢管之间的数据,并用卡板检查钢管壁之间的错台,在所有数据满足焊接要求后,立即进行两个半圆弧钢板与对接管的焊接作业,完成封铰作业。

主拱顺利封铰,为6月份主拱合拢打下了坚实基础。(赵廷飞 王文虎)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