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安岚一标汉江特大桥主桥首个水中承台浇筑完成

发布时间:2019-06-11 09:54:48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6月7日,经过20小时的奋战,三公司安岚高速一标汉江特大桥主桥左线3号承台混凝土浇筑完成,为后续施工提供了借鉴经验,标志着汉江大桥施工由水下作业转为水上作业。

汉江大桥为项目控制性工程,全桥长464米,其中水中主桥长300米,3号、4号主墩位于汉江水中。此次浇筑为左线3号承台,承台尺寸为17.1米×9.6米×4米,浇筑C30混凝土647方。该承台不外露于水面,采用双壁钢围堰工艺施工。

自进场以来,项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采用了“施工体现新理念、管理采取新措施、技术得到新提升、质量达到新水平、安全实现新保障、环保取得新成效”的管理思路,抢赶工期,抓质量、保安全,多措并举,比施工计划提前一个半月完成了承台浇筑。(罗勇)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