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广西贵隆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9-07-11 08:38:44 来源:中交二公局四公司 分享到:

7月10日,由四公司、电务公司参建的广西贵隆高速公路建成通车,从贵港到隆安的车程将由原来的三个半小时缩短为两个小时。

贵港至隆安高速公路全长约228公里,总投资额为208.7亿元,采用BOT+EPC建设模式。四公司承建了土建D01标和路面D05标,主要工程量包括路基挖方、路基填方,大中桥8座,涵洞56道,互通区1处。电务公司承担GLD合同段的部分机电工程施工任务,全长约32.104公里,其中桥梁14座,主要工程为监控系统、收费系统、通信系统(含通信管道)、沿线供配电设施、照明设施五个分部工程。

作为横贯广西中部地区的交通大动脉,贵隆高速将有效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为促进沿线地区经社会经济和交通运输发展提供有力条件。(郝林宝 卢洋)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