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局京雄城际铁路项目召开建功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16:44:56 来源:中交二公局 分享到:

7月11日,局京雄城际铁路项目“建功京雄·建设雄安”竞赛活动暨项目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顺利召开。局副总经理、项目临时党总支书记王少宏,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工区(梁场)党支部书记、经理,全体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临时党总支副书记陶科智主持。

会议表彰了项目“建功京雄·建设雄安”竞赛活动先进集体2个,先进个人18名,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优秀共产党员9名,并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

王少宏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作了讲话。一是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持提高工作标准、以饱满的战斗激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局面中去,顺利完成京雄各项任务;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模范带头,扎实工作,确保下半年工作提质增效;三是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再创京雄建设新辉煌。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京沈客专京冀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建功京雄、决胜京沈”竞赛活动表彰大会视频。(甘骏辉)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