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深圳地铁8号线盐田港西站及海盐区间分部分项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08-13 10:53:26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8月1日上午,三公司深圳地铁8号线2-1工区召开了盐田港西站及海盐区间分部分项工程验收会。深圳市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深铁建设(设计中心、安质部、第一分公司),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市政院(勘察),深圳市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三方监测)及监理单位等相关技术部门或主管单位人员参会。

本次验收内容包括深圳地铁8号线盐田港西站地下防水(材料)工程、主体结构(1-4轴、26-37轴)、海盐区间竖井及横通道、地层超前支护及加固(正线)、开挖(正线)、复合式衬砌分部(子分部)等工程。会上,各相关单位听取了工区技术负责人对盐田港西站及海盐区间分部工程验收的自检、预检情况及质量评估报告等工作汇报,详细审阅了相关施工资料,实地考察了施工现场,并进行了现场咨询和解答。最后,经各相关单位讨论,该分部工程符合考核指标,成功通过验收。

在车站及隧道区间各分部、分项工程施工过程中,工区严格按照设计及规范要求加强过程控制,严格执行“三检制”,将质量控制落到实处,并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指导思想,压实岗位职责,做到了安全质量双可控。

此次验收通过,标志着项目施工进入新阶段,为完成全线施工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做好后续相关收尾工程积累了宝贵经验。(侯哲)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