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玻利维亚圣特公路改造5标完成沥青试验段铺筑

发布时间:2019-08-05 11:23:24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当地时间8月3日,由中国港湾签约、二公局三公司承建的玻利维亚圣特公路改造5标沥青试验段摊铺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了面层施工阶段。


项目沥青面层合计104.31公里,厚度分为4厘米、4.5厘米、5厘米、6厘米四种类型。本次铺筑试验段为K494+100-K494+400右幅,总长300米,设计宽度7米,设计厚度4厘米。

沥青面层施工是项目关键分项工程。为了保证试铺工作的正常开展,项目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多次组织召开路面施工专题讨论会议,优化施工方案,并对现场机驾人员进行培训交底,保证了此次试验段的顺利铺筑。最终经检测,试验段的各项技术指标均满足规范要求,达到了试验目的。

本次沥青面层试验段的顺利铺筑,是项目里程碑式的重大节点,拉开了项目沥青面层施工的帷幕,为下一步沥青面层的全面施工奠定了基础。(秋枫)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