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二公司仙新路XD-2标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9-08-19 11:48:30 来源:中交二公局二公司 分享到:

8月14日,南京仙新路XD-2标项目交工验收会顺利召开,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人员参加。

会上,各参建单位介绍了项目建设工作完成情况,验收小组详细查看了施工现场和内业资料。一致认为本工程已经按合同完成全部施工内容,施工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具备交工条件,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项目自2018年11月进场以来,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栈桥、水上平台、施工便道、试桩等全部施工任务,得到了业主、监理等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为局长江战略发展奠定了基础。(韩秀洋)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