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二公司SAVE河项目主桥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2019-08-19 11:48:31 来源:中交二公局二公司 分享到:

莫桑比克当地时间8月11日13点20分,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灌注结束,Save河项目主桥最后一根桩基MP3-6#桩顺利灌注完成。至此,主桥54根桩基全部顺利施工完成,项目施工即将进入新的阶段。

Save河大桥主桥采用跨径为65+3×120+65m 五跨刚构-连续梁组合结构,桥墩基础采用钻孔灌注桩和整体式承台,桩基采用摩擦桩设计。

在主桥桩基施工期间,项目全体人员团结协作、精心组织,克服项目所在地区偏远、施工地质状况不良,以及资金困难等各种难题,顺利完成了主桥桩基施工任务,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后续,项目将以此为契机,理清思路抓重点,利用好现有资源,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中的每个节点目标。(佘会忠)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