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文琼高速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19-09-23 19:22:10 来源:中交二公局东萌公司 分享到:

由东萌公司参建的海南省文昌至琼海高速公路(文琼高速)9月21日正式通车。通车后,文昌市文城镇和琼海市博鳌镇两地行车时间将缩短至约半个小时。


海南省文昌至琼海高速公路位于海南省东北部,是海南省"田字形"高速公路网主骨架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海南"一桥六路"重点工程之一,全长65.7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其中二公局东萌公司承建的路面1标合同段全长35.56公里,合同额约3.7个亿。

项目始终坚持打造"品质工程",从细节把控施工质量。"文琼高速公路沥青路面平整度误差仅在0.5毫米以下,打破了海南路面施工记录。"海南省交通厅相关负责人如此评价。同时,项目坚持建设"生态之路",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共享的发展理念,建成后的公路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处处是景,步步是画。

文琼高速的建成串联起了文昌至琼海的滨海旅游资源,架构了琼东北滨海旅游大通道,对促进海南省经济的全面发展和文昌、琼海两地旅游品牌融合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彭结妮)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