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铁路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10:24:26 来源:中交二公局铁路公司 分享到:

9月19日,铁路公司党委在公司总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铁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公司总部各部门正副职、公司党委工作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铁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瞿东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铁路公司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孔林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起涛在中交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局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桢远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吴孔林就铁路公司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开展时间、开展单位、总要求、根本任务、初心和使命、四个“贯穿始终”、具体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迫切、三个结合、怎样评估效果、主题教育的基础、重点学习的“两本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如何做、基层党支部及党员如何做等19个方面进行了简洁明了的动员部署。

吴孔林要求铁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高质量抓好动员部署、高质量抓好学习研讨等八个方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基层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认真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创新方式方法等方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吴孔林强调,铁路公司两级党组织要把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职责,抓好组织领导。两级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

铁路公司党委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抓好组织实施,并成立两个指导组,结合年度党建工作检查,分赴各项目进行主题教育指导。(张超华)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