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漳江湾大桥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19-10-09 17:05:16 来源:中交二公局一公司 分享到:

9月26日,一公司参建的漳州境内目前里程最长的跨海大桥——漳江湾特大桥正式通车。

大桥建成后,贯通沿海大通道漳浦段和云霄段,将漳州港、后石、东山、诏安及云霄等港区连接起来,仅云霄临港工业集中区与古雷港距离就缩短了23公里,云霄东厦镇和漳浦沙西镇之间的车程由原来的40分钟缩短至8分钟,改善了沿线漳州港、古雷港、东山港等的连接及群众交通出行条件。

漳江湾特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是漳州沿海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漳州沿海大通道关键性工程之一,路线全长6.309公里,其中漳江湾特大桥全长3.554公里,按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2米。一公司承建北连接线及主桥2.566公里施工任务,其中主桥采用左右双幅(83+150+83)米预应力混凝土变截面连续梁。建设期间,项目被福建省公路局评为“2016年普通干线公路标准化典型示范标段”。(陈华)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信息化管理部 网站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