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三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11:47:51 来源:中交二公局三公司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三公司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视频)会,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部署。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凯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安全总监、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三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珂宣读了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艳伟结合公司落实“334工程”和项目全经营周期管理,重点就做好学习和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

庄艳伟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道路,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让广大职工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从思想认识根源上去破解企业改革发展深层次矛盾和问题,紧密围绕“一二三四”的工作总思路,保持战略定力,强化风险防控,努力把公司建设成行业一流企业。二要聚焦主题关键,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决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高质量抓好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专题党课、检视问题、高质量做好整改落实、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突出问题。围绕加强国有企业党建联系点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行业一流企业的目标、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找问题。认真检视企业存在的问题,拿出针对性措施,立行立改,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四要压实领导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开展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责任导向、问题导向以及效果导向,凝聚广泛思想共识,汇聚强大发展合力,努力实现企业发展目标。

李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一是要深入推进。要切实把“规定动作”落实好,做到“自选动作”有创新,体现学与做结合、查与改结合。二是要压实责任。公司两级党组织要更加坚决、主动地扛起主体责任,统筹协调组织好主题教育。三是要统筹兼顾。结合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发展、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务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以主题教育助推企业各项工作,以企业各项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党群工作部)





地址:西安市科技六路33号 邮编:(710065) 电话:+86-029-89560113 电子邮箱:zjegj@shbcccc.com
Copyright©2012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维护:科技与数字化部  陕ICP备08105335号

  • 手机版网站
  • 微信公众号